跳至主要內容

2018年度捐血頒獎典禮表揚捐血人士(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今日(六月十七日)下午舉行2018年度捐血頒獎典禮暨世界捐血者日慶典,表揚於二○一七/一八年度捐血累積50次及以上(25倍數)的人士,得獎人士總數達1,327人。中心同時在典禮上舉行全新手機應用程式「HK Blood」的啟動禮,務求將「捐血救人」的信息更廣泛在流動平台上傳播。
 
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右三)、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左三)、香港紅十字會副主席劉楚釗醫生(右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二)、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管治委員會主席何沛謙(左一)和行政及醫務總監李卓廣醫生(右一),一同為全新手機應用程式「HK Blood」主持啟動禮。透過「HK Blood」手機應用程式,市民可以輕鬆翻查捐血紀錄、預約捐血、搜尋各捐血站及流動捐血隊位置,更可獲取最新捐血資訊。中心希望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將「捐血救人」的信息於流動平台更廣泛傳播。
在2017/18年度捐血達二十五次及其倍數之得獎人士共3,444人,創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的紀錄。當中李錦強(右)捐血紀錄達633次,值得市民敬佩。圖左為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