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區區議會補選最後投票率(附圖)
****************
  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的投票於今日(六月十日)結束。截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選區內8 728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4 307人投了票,投票率為49.35%。(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設於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柴灣會所和小西灣社區會堂的兩個投票站由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開放。

  設於柴灣警署的專用投票站亦由上午七時三十分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供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佳曉選區選民投票。

  四個設於懲教院所的專用投票站亦開放予被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佳曉選區選民,供他們在所處的院所內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右二)昨晚(六月十日)在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設於小西灣社區會堂的點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選票。
選舉管理委員會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右一)昨晚(六月十日)在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設於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柴灣會所的點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