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區區議會補選投票率(截至上午十一時三十分)(附圖)
**************************
  截至今日(六月十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內8 728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1 094人已於該選區補選投票,投票率為12.53%。(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設於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柴灣會所和小西灣社區會堂的兩個投票站會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佳曉選區選民,如欲在是次補選投票,會獲安排到設於柴灣警署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遭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佳曉選區選民,則可於四個設於他們所處的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右三)及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右四)今日(六月十日)早上巡視位於小西灣社區會堂的投票站,了解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情況。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左四)及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六月十日)早上巡視位於小西灣社區會堂的投票站,了解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