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許安全表現卓越承建商(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拓署)今日(五月十六日)舉行第九屆「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頒獎典禮,表揚來自其轄下十四個工程合約有卓越安全表現的承建商(得獎名單見附件)。
 
  土拓署署長林世雄在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署方一直十分重視工地安全,讓工地人員在安全的環境工作,同時保障工程範圍附近人士的安全,務求達致工程零意外的目標。
 
  林世雄呼籲承建商和工程監督團隊必須對工地安全保持警覺,同時要探討利用科技,例如採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提升工地作業安全。
 
  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獎勵計劃於二○○九年推出,計劃現時設「工地安全大獎」和「工地安全創意大獎」。「工地安全大獎」旨在鼓勵承建商提升工地的安全文化和水平以及維持良好的工地安全管理;「工地安全創意大獎」旨在鼓勵承建商利用創新意念和技術改善工地的工作環境和工作程序,以提升工地安全。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