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安泰邨及安達邨(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八日)探訪觀塘安泰邨及安達邨,以了‍解為新公共租住房屋(公屋)居民提供的社會福利服務。
 
  安泰邨及安達邨是九龍東內新建的大型公屋屋邨,合共提供近18 ‍000個公屋單位。在房屋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首先視察安泰邨居‍民入伙時的程序及情‍況。其後,議員探訪了兩個社會福利服‍務單位,以加深認識該等單位為安泰邨及安達‍邨居民入伙及適應新‍市‍區所提供的協助,包括驗樓和青少年服務等。
 
  探訪期間,議‍員亦藉機與服務單位的職員和公屋居民交流,以了‍解職員在提供服務時遇到的困難,以及居民於新生活環境面對的問‍題。
 
  出席是次探訪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臻、副主席鄺‍俊宇、委員柯創盛和容海恩;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謝偉‍俊、葉建源和譚文豪。
 
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八日)探訪觀塘安泰邨,了解為新公共租住房屋居民提供的社會福利服務。圖示容海恩(左四)、邵家臻(左五)、謝偉俊(左六)、柯創盛(左七)、鄺俊宇(左八)和葉建源(右二)。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八日)聽取社會服利服務單位代表簡介為觀塘安泰邨居民入伙及適應新市區所提供的協助。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八日)聽取房屋署代表簡介觀塘安泰邨居民入伙時的程序和情況。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八日)探訪觀塘安達邨,聆聽新公共租住房屋居民於新生活環境面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