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耆藝非凡」周日慈雲山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耆藝非凡」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在慈雲山邨中央遊樂場足球場舉行,精彩的表演節目、工作坊及周邊活動,讓多才多藝的老友記展現他們活力的一面。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與。

  嘉年華邀得藝人潘芳芳擔任司儀,在主舞台將有多項音樂和舞蹈表演,包括手語歌曲及社交舞、富傳統特色的南音演唱、戲劇、合唱表演及樂隊表演和音樂小組演奏。此外,還有舞獅表演、糅合雜耍元素的中國傳統木偶劇、變臉及功夫表演。

  當日大會亦安排示範工作坊讓市民參與,包括撕紙藝術示範工作坊、吹糖技藝示範、造字工作坊,以及茶藝示範工作坊。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8_tws.html
 
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耆藝非凡」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在慈雲山邨中央遊樂場足球場舉行,內容包括精彩的表演、工作坊及周邊活動。圖示由多才多藝的老友記擔綱演出的戲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耆藝非凡」星期日(五月十三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在慈雲山邨中央遊樂場足球場舉行,內容包括精彩的表演、工作坊及周邊活動。圖示造字工作坊的用具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