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中西區和北區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五月四日)分別與中西區區議會和北區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中西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堅尼地城的發展(包括西寧街巴士總站位置及西環邨重建問題);中環新海濱三號用地的發展(保留中環郵政總局);中西區的環境衞生問題;食物環境衞生署的洗街時間表;以及區分私人及商用電單車停泊位置的建議。是次會議由廖長江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石禮謙、林健鋒、黃定光、謝偉俊、姚思榮、莫乃光、郭偉强、潘兆平、盧偉國、何君堯、邵家輝、張國鈞、劉國勳、譚文豪和謝偉銓。
 
  至於在與北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擴建北區醫院、在北區增設一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及就區內不同社會服務範疇增撥資源;要求政府當局完善北區的康體設施及加快推展新界東文化中心計劃;制定措施以全面解決北區的交通擠塞問題;改善北區地區設施;以及在上水區提供標準室內暖水游泳池及設置社區會堂。是次會議由陳健波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陳克勤、何俊賢、姚思榮、陳志全、葉建源、葛珮帆、盧偉國、朱凱廸、林卓廷、周浩鼎、容海恩、陳振英、劉國勳和范國威。
 
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四日)討論堅尼地城的發展,包括西寧街巴士總站位置及西環邨重建問題。
立法會議員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四日)就中西區的環境衞生問題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四日)討論有關要求政府完善北區康體設施及加快推展新界東文化中心計劃的事宜。
立法會議員與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五月四日)就有關制定措施以全面解決北區的交通擠塞問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