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孫天峯醫生於五月十六日起出任北區醫院行政總監。
 
  孫醫生是神經外科醫生,自二○一六年起出任瑪嘉烈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副行政總監至今,先後帶領北大嶼山醫院開展多項臨床醫療服務,並設立臨床服務協調委員會和強化醫院質素及安全部門架構。孫醫生亦積極推行多項社區協作計劃,包括「社區藝術復康計劃」,組織了多名義工、病人及醫護人員共同設計及優化各項復康設備。
 
  此外,孫醫生在制訂九龍西醫院聯網臨床服務計劃的工作擔當重要角色。在出任現職前,他擔任北區醫院行政總監助理及臨床醫務統籌,以及新界東醫院聯網副服務總監(質素及安全)。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孫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孫天峯醫生五月十六日起出任北區醫院行政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