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十六日)宣布再度委任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基金)委員會兩名現任成員,並委任一名新成員。

  獲再度委任的兩名基金委員會現任成員是林碧珠和盧金榮博士,任期兩年,二○一八年四月一日生效。
 
  獲委任的新成員是張依勵博士,任期兩年,二○一八年四月一日生效。
 
  張依勵博士是香港紅十字會臨床心理學家,亦是香港太平洋戰爭紀念撫恤金顧問委員會及精神健康覆核審裁處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期望獲委任及再度獲委任的成員就本港社會資本的發展向政府提供寶貴意見,並感謝即將離任的成員黃岳永對基金委員會作出的貢獻。

  基金在二○○二年成立,透過鼓勵鄰里守望相助、社區參與及跨界別協作,推動社會資本發展。基金委員會負責處理基金的撥款申請,並就基金管理的事宜及社會資本在本港的發展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的基金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林正財醫生

副主席:
關則輝

成員:
陳國康博士
陳泓斌
陳崇一醫生
張依勵博士
趙立基
周奕希
葉錦誠
紀治興博士
林碧珠
李玉芝
梁佩瑤
盧金榮博士
吳守基
魏綺珊
譚家明
丁惠芳博士
黃德祥醫生
阮水師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