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呈獻「香港電影特輯」(附圖)
***********************
  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於三月九日至十八日舉行,其間舉辦名為「香港電影特輯」的特別項目,向日本電影愛好者展示香港電影業的活力。

  這是電影節連續第七年獲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舉辦的項目。

  「香港電影特輯」的重點活動「香港夜」今晚(三月十六日)舉行,放映香港導演譚惠貞執導的《以青春的名義》,吸引約300影迷觀賞。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電影放映後的「香港夜」酒會上致辭時說,香港政府致力向海外推廣香港電影品牌。

  她說:「我們的電影業就像香港──多元化、獨特、充滿動力,且十分國際化。通過推廣香港電影到海外,我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香港藝術的一面。香港不單是重要的商業中心及國際金融中心,更是一個充滿文化藝術氣息、多采多姿的城市。」

  電影節所選映香港電影的幕前幕後精英亦出席了電影放映活動及酒會。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後排中)今日(三月十六日)與參與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的香港電影人和嘉賓在「香港夜」酒會聚首一堂。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右六)今日(三月十六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香港夜」電影放映活動上與參與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的香港電影人和嘉賓合照。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六)今日(三月十六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香港夜」電影放映活動上與參與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的香港電影人和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