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飛躍新一頁招聘博覽提供逾三千七百個職位空缺
**********************
  勞工處於三月十三及十四日在九龍塘生產力大樓舉行「飛躍新一頁招聘博覽」。

  是次招聘博覽會將有五十四間企業參加,主要來自商業服務、運輸、零售等行業;每日分別有二十七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合共提供逾三千七百個職位空缺,部分適合有大專學歷的求職人士申請。此外,香港警務處及入境事務處分別設有櫃位,介紹督察、警員、輔警及入境事務助理員等職位並進行招聘;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及滬港青年會亦會在場內介紹創業計劃。

  參加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不同行業的管理培訓生及畢業生培訓生、項目工程師、人力資源助理、銀行分行營運主管、旅客服務主任、旅行團產品策劃員、室內設計師、程式設計師、活動統籌主任、見習化驗師、實驗室助理、市場主任、營養師、診所主任、註冊護士、文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四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一千至一萬九千元。約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要求三年或以下相關工作經驗,適合具專上學歷的年輕人申請。

  求職人士可攜同履歷表,即場遞交求職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招聘博覽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4樓展覽廳舉行,費用全免。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