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爵士結他手梁震宇主講示範講座系列
****************
  本地著名爵士結他演奏者梁震宇於三月及四月主講新一系列示範講座。
 
  繼去年舉辦反應熱烈的《爵士樂充內行》示範講座系列,新一系列《爵士樂有冇咁難呀?》示範講座將從爵士樂理、演奏風格和伴奏方式三方面出發,讓參加者對爵士樂即興演奏技巧有更多認識。講座亦請來本地爵士低音大提琴手林澤龍及鼓手梁家進作示範演出。各場示範講座(粵語主講)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詳情如下:
 
三月二十六日(星期一)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後台八樓三號排演室
講題:「玩Jazz點揀音?」
 
四月三日(星期二)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後台八樓二號排演室
講題:「點解玩啱咗音都唔似Jazz?」
 
四月十一日(星期三)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後台八樓二號排演室
講題:「爵士樂伴奏點玩?」
 
  梁震宇是活躍於港澳的爵士結他手,曾於香港科技專上學院擔任副學士課程導師,任教流行音樂概論。梁氏亦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
 
  《爵士樂有冇咁難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每講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63.html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