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產業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政府產業署(產業署),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增加相互溝通。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政府產業署署長袁民忠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在各項工作上的最新情況,包括將政府部門遷出灣仔海旁三座政府大樓的計劃,推展現代辦公室概念的相關工作,以及政府物業管理和善用政府用地方面的工作。
   
  羅智光隨後參觀租售編配部和管理參議部,了解兩個分部的工作。租售編配部主要負責統籌和編配政府辦公室和宿舍,管理參議部則負責評估政府各部門的運作空間及辦公室家具的需求。他亦參觀正在管理參議部進行試驗的新一代政府辦公室家具。新家具旨在配合推展現代辦公室概念,並為員工提供一個更有效率及舒適的工作空間。
   
  羅智光並到訪工程策劃部,聽取同事介紹灣仔海旁三座政府大樓重置計劃下的各個重置項目。由於計劃規模龐大,涉及二十九個政府部門及超過一萬名職員,他欣悉政府正積極分階段進行各項目,而由產業署策劃的西九龍政府合署是首個落成項目,預計明年落成,用作重置現時位於該三座大樓和其他租用物業的部分政府辦公室,以及滿足新的需求。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揚同事盡心工作,並勉勵他們繼續以具成本效益的方法管理和善用政府產業。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政府產業署。圖示羅智光(左三)與政府產業署署長袁民忠(左二)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政府產業署。圖示羅智光(左)與一位殘疾同事交談,了解他的工作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政府產業署。圖示羅智光(左)聽取政府產業署署長袁民忠(右)介紹西九龍政府合署項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政府產業署,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