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任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下午(二月四日)在禮賓府會晤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僑務辦)主任裘援平,二人之後一起出席僑務辦與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港僑聯會)合辦的「文化中國‧四海同春」香港各界新春晚會。

  林鄭月娥指,今年已是僑務辦與港僑聯會連續第八年舉辦新春晚會,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為香港市民帶來國家級的藝術團體表演,讓觀眾欣賞到豐富多采的中華文化,多年來累計觀賞人數達十二萬人次。
   
  藝術團也會遠赴海外演出,弘揚華夏文化。林鄭月娥說,香港具備多元藝術創作的廣闊空間和環境,民間亦有不少藝團,她期望內地與香港藝團多合作,配合國家的「一帶一路」建設,藉文化傳統表演,團結僑胞,亦促進與沿線國家的文化交流合作,推動民心相通。
 
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四日)在禮賓府會晤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任裘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