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七至一八年度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撥款審批結果公布
******************************
  中央政策組(中策組)今日(二月一日)公布二○一七至一八年度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撥款申請的審批結果。

  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是為促進符合建議策略議題而且年期較長的公共政策研究,並藉此建立與議題有關的研究能力及推動院校/智庫就議題的協作關係。此項資助計劃每年接受申請一次。於二○一七至一八年度,中策組共接獲十九份申請,根據評審委員會的建議,中策組決定資助三項研究計劃,撥款總額為一千零五十萬元。

  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的評審工作由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負責,評審委員會會考慮委員會以外的學者及專家的意見,以及按每個申請的研究質素及推動策略性政策發展的需要而作出考慮。評審設有利益申報機制,確保公平公正。

  有關獲資助項目的詳情,已上載中策組網頁(www.cpu.gov.hk)。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