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民航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民航處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管理層和前線員工見面,增加相互溝通。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民航處處長李天柱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在監管民航業務、提供航空交通和導航服務方面的最新情況。

  羅智光隨後參觀航空交通管制中心,聽取同事介紹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的主要特點和運作情況。

  羅智光接着到訪航空人員執照事務組,了解航空人員的日常工作,包括安排空勤人員執照筆試,以及簽發空勤人員執照和飛機維修工程師執照。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緊守崗位,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民航處。圖示羅智光(中)聆聽部門同事介紹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的主要特點和運作情況,旁為民航處處長李天柱(左)。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民航處。圖示羅智光(右三)聆聽部門同事介紹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的主要特點和運作情況,旁為民航處處長李天柱(右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民航處。圖示羅智光(中)向同事了解簽發航空人員執照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十日)到訪民航處,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