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因應本周日在港島區舉行的公眾遊行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一月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港島區舉行的公眾遊行,本周日(一月七日)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下午約三時起,金鐘道(東行)及軍器廠街(北行)會間歇性封閉,而樂禮街(南行)及正義道天橋亦會封閉;及

* 行經受影響地區的九條巴士路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巴士公司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運輸署預計灣仔及金鐘一帶的交通會擠塞。前往受影響地區一帶的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市民應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地區,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並特別留意有關巴士改道及暫停使用巴士站的安排。

  運輸署和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傳媒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