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周日舉行《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附圖)
*****************************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星期日(一月七日)下午一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超過二十隊本地的音樂及跳舞組合為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活力、長達七小時的免費戶外音樂派對。
 
  音樂會由張至煒和年青音樂人樊麗華擔任司儀,屆時多隊本地年青新晉樂隊、唱作音樂人黃靖和網絡歌手JilTing等,將為市民獻上充滿活力和動感的原創音樂、流行和搖滾音樂,樊麗華更會帶領敲擊組合「打尖」表演鼓樂四重奏。
 
  此外,多隊勁道十足的舞蹈組合將表演精彩的街舞、爵士舞及融合柔道元素的舞蹈。同場設有舞蹈工作坊讓市民切磋舞技,還有展示青年手作人創意的青年創意市集,售賣皮藝、飾物及布藝等手工藝品。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節目伙伴包括香港明愛、文藝復興基金會和香港小童群益會。有關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youthbandmarathon/2018_ymadm.html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星期日(一月七日)下午一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多隊本地音樂組合和音樂人包括網絡歌手JilTing,將為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派對。圖示網絡歌手JilTing。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星期日(一月七日)下午一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多隊本地音樂組合和音樂人包括唱作音樂人黃靖,將為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派對。圖示唱作音樂人黃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