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郵費調整一月一日起生效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經調整的主要郵費(即本地郵件(信件和郵包)、空郵郵件(信件和郵包)、平郵郵件(信件和郵包)及本地包裹的郵費)一月一日起生效。郵資不足會阻延郵件派遞,並須繳付附加費。如果寄件人或收件人沒有在14個工作天內領取郵件,也沒有補交欠資和附加費,郵件就會被銷毀。
 
  一月一日起,全線郵政局備有郵費及服務小冊子的更新版供市民索閱。調整主要郵費的詳情已上載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及香港郵政手機應用程式。該網頁及手機應用程式亦設有郵費計算器及「正確地址」搜尋工具,方便市民計算正確郵費及檢查本地地址。
 
  一月一日為公眾假期,所有郵政局休息,以下郵政局除外:
 
郵政局 一月一日的營業時間
郵政總局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機場郵政局 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
尖沙咀郵政局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荃灣郵政局
沙田中央郵政局
屯門中央郵政局
 
  欲知郵政局於假期的服務安排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站,或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查詢。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