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中國香港代表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公布,行政長官已委任楊敏德為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理事會)的中國香港代表,以及何力治為替補代表,任期至二○一九年年底。
 
  楊敏德是溢達集團董事長,而何力治是何設計(何顯毅建築工程師樓地產發展顧問有限公司)副董事總經理。此外,黎定基及鄭志剛博士將分別卸任理事會的中國香港代表及替補代表。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說:「我感謝楊敏德及何力治答允出任理事會的中國香港代表,我深信憑着他們的熱誠和豐富的營商經驗,定能有力推動理事會的工作。」
 
  他說:「黎定基在任期內不時提出真知灼見,我衷心感謝他所作出的巨大貢獻。我亦感謝鄭志剛博士在任期內的支持。」
 
  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是常設的商界諮詢組織,就商界特別重視的課題向亞太經合組織提供意見。中國香港共委任三位代表及兩位替補代表出席理事會。現時,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和新華集團主席蔡冠深博士為另外兩位代表,會德豐有限公司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宗權為另外一位替補代表。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