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邀請高等院校學生競逐可持續發展獎
****************
下稿代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發出: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委員會)邀請所有就讀本地學士學位課程的全日制學生,競逐第二屆高等院校學生推動可持續發展獎(推動可持續發展獎)。

  委員會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八日)表示:「委員會一直致力增進公眾對香港可持續發展原則的認識和了解,並在不同界別推展了多項教育及宣傳活動。推動可持續發展獎是為高等院校學生而設的項目。」

  發言人續指,委員會二○一六年首次舉辦推動可持續發展獎,旨在鼓勵香港高等院校學生籌劃及推行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的項目,並向社會宣揚有關信息。獎項會頒授予最能達致上述目標的建議及項目。

  推動可持續發展獎的詳情及參賽表格可在www.enb.gov.hk/tc/susdev/public/sdpa.htm瀏覽及下載,所有參賽表格須在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前送達委員會秘書處。

  如有查詢,可致電委員會秘書處(3150 8172)或電郵至sdinfo@enb.gov.hk。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