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邀請市民選出最佳民政諮詢中心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十二月十三日至一月五日舉辦「二○一七年最佳民政諮詢中心服務獎」問卷調查,邀請市民評核民政諮詢中心(諮詢中心)的服務水平,從而選出最佳諮詢中心。
   
  民政總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一日)表示:「諮詢中心是本署與市民溝通的橋樑。部門希望藉着獎項,表揚表現卓越的諮詢中心前線人員,鼓勵他們以專業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從而進一步提升諮詢中心的服務水平。」
   
  全港現設有二十間諮詢中心,市民於問卷調查期間到訪諮詢中心,會獲邀填寫問卷,評核造訪諮詢中心工作人員的表現和中心的服務水平。部門會根據問卷調查的評分,加上內部評核結果,選出最佳民政諮詢中心。市民問卷調查及內部評核分數的比重分別為八成和兩成。
   
  是項活動共設八個獎項。民政總署將於明年第二季透過部門網頁公布結果及舉行頒獎典禮。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