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署署長讚揚義工關愛公屋長者(附圖)
*******************
  房屋署署長應耀康今日(十二月九日)在房署義工隊(義工隊)二十周年紀念活動上,讚揚房屋署義工熱心參與義工工作,為居於公共屋邨的長者帶來溫暖。

  應耀康表示:「過去二十年,同事及其家屬利用周末時間參與義工服務,獻出自己的工餘時間,為居於公屋的長者組織活動或探訪,給他們帶來歡樂和關懷,令人敬重。」

  義工隊今早先在葵涌循道衛理亞斯理堂舉行周年紀念活動,之後義工隊兵分兩路,其中一組接待來自葵涌一邨約100名長者。在聚會上,除了安排唱歌及非洲鼓的表演外,亦有健康講座及為長者進行量血壓和拍照活動。與此同時,另一組義工則探訪未能出席聚會的長者,並向他們派發福袋及禮物。

  房署義工隊的人數由最初成立時的22人增至現時238人,他們一向關心公共屋邨長者,通常在重要節日舉辦慶祝活動或安排探訪長者。現時每年平均舉辦接近十項活動,與公屋長者同樂。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屋署署長應耀康(中)與房署義工隊主席兼房屋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忻林潔儀(左)及前房署義工隊主席、現任律政司副民事法律專員李伯誠(右)今日(十二月九日)主持切壽桃儀式,紀念房署義工隊成立二十周年。
房署義工隊今日(十二月九日)舉行二十周年紀念活動後與長者住戶歡聚。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右)與長者開心地共舞。
房署義工隊今日(十二月九日)舉行二十周年紀念和與長者住戶歡聚的活動。圖示義工探訪未能出席聚會的長者,並向他們派發福袋及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