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貨車安全執法行動結束
**********
  警方昨日(十一月三十日)完成為期四日的全港行動,提醒貨車司機安全駕駛的重要性。
   
  該項行動是警方連串行動之一,透過執法打擊違例行車事項,以減少交通意外及維持道路暢通。

  行動中,警方發出了34張傳票及2 860張定額罰款通知書。八輛貨車懷疑涉及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的安全規定,被送往汽車檢驗中心作進一步調查。
   
  警方發出的2 894張傳票及定額罰款通知書中,141張涉及沒有遵從交通標誌,133張涉及司機在駕駛時以手持方式使用流動電話,92張涉及超速駕駛,79張涉及安全帶有關的違例事項,58張涉及超額載重,17張涉及車輛構造及保養有關的違例事項,15張涉及載貨不穩,八張涉及不遵守交通燈號,2 064張涉及違例泊車及287張涉及其他交通違例事項。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