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地踢躂舞團R&T一月公演最新舞作
*****************
  本地舞團R&T(Rhythm & Tempo)一月公演其最新舞作《踏.尋.船》。演出以踢躂舞為主導,並糅合現代舞和魔術。

  《踏.尋.船》的故事講述一群犯人被獄警經水路送往城外的監獄,途中遇上突如其來的大風暴,船隻翻沉,有些犯人遇難,有些則漂浮到荒島不同角落。各懷其才的犯人,用不同方法尋找自由及相互依存,後來他們與獄警展開一場大追逐,犯人們最後為了求生,決定結盟,並以懂得魔術的犯人為首,一起在島上尋找資源及前人留下的地圖,以求逃離這個荒島。最後,他們再次出海,怎料風暴又再來臨,結局出人意表。

  《踏.尋.船》的製作團隊精英匯聚,由郭偉傑編舞,他同時擔綱演出,其他演出者包括林波、陳頴業、黎義,還有二○一五年國際魔術聯盟錦標賽得獎者陳嶺昕作特別嘉賓。

  R&T(Rhythm & Tempo)二○○八年成立,是本地活躍的專業踢躂舞團體,成立以來,由郭偉傑及梁美嘉帶領,以製作演出、學校巡演、社區推廣、工作坊等形式,致力推廣和發展本土踢躂舞藝術,擴闊觀眾對踢躂舞的認識。

  《踏.尋.船》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和一月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公演。門票分一百六十元及二百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421.html

  本節目於一月十二日(星期五)演出後設有演後藝人談。費用全免。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