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繼續北京訪問行程(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進行第二日訪問行程,拜訪了國際勞工組織北京局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並參觀當地的職業教育培訓機構和殘疾人士相關單位。
 
  羅致光博士首先前往國際勞工組織北京局,與該局局長德美爾和其他代表會晤。他們就一系列勞工議題在香港的最新發展以至國際趨勢交換意見。
 
  羅致光博士隨後到北京市工業技師學院參觀。這所學院是經北京市政府批准,以培育高級工業技師為主要任務,集職前教育、在職培訓、職業技能培訓鑑定、職業需求預測、就業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職業教育培訓學校,羅致光博士參觀了學院內的教學設備。羅致光博士又參觀了中國殘疾輔助器具中心,該中心是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直屬的公益事業單位。
 
  下午,羅致光博士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會面,向他簡介香港特區的勞工及福利事務的最新情況。
 
  明日(十一月三十日)起,羅致光博士將一連兩天出席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和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合辦的「2013-2022年亞洲及太平洋殘疾人十年」中期審查高級別政府間會議部長級會議段。該會議旨在審查《亞洲及太平洋殘疾人"切實享有權利"仁川戰略》的執行進展情況,並通過一份名為《關於加快實施"仁川戰略"的北京宣言和行動計劃》的成果文件,以作為成員國在二○一八年至二○二二年這五年間的工作路線圖。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進行第二日訪問行程。圖示羅致光博士(右)與國際勞工組織北京局局長德美爾會晤,他們就一系列勞工議題在香港的最新發展以至國際趨勢交換意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進行第二日訪問行程。圖示羅致光博士(左二)參觀北京市工業技師學院內的教學設施。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進行第二日訪問行程。圖示羅致光博士(左)參觀中國殘疾輔助器具中心。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進行第二日訪問行程。圖示羅致光博士(左)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會面,並向他簡介香港特區的勞工及福利事務的最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