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與環保團體推行第十一期「綠樂無窮在屋邨」社區環保教育計劃(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小綠減廢學院」是本年度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夥拍商界環保協會、香港地球之友及長春社於全港公共屋邨推行「綠樂無窮在屋邨」社區環保教育計劃第十一期的主題。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應耀康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主持新一期計劃的開展禮時表示,這項計劃提升了居民的環保意識和參與,為公共屋邨增添綠色氣氛。
   
  在過去十期的活動中,房委會聯同環保團體走遍全港大部分公共屋邨,為居民舉辦不同主題的環保活動,例如正確及乾淨回收、綠色生活嘉年華、減廢生活講座及工作坊、環保設施參觀活動、二手物品交換及問答遊戲等。計劃過去更培訓了約25 000名居民及學生擔任綠屋邨環保大使,鼓勵他們一起宣揚環保信息,進一步推動社區的環保活動,期望把公共屋邨建設成環保社區,為居民締造綠色的生活環境。
   
  踏入第十一期計劃,吉祥物小綠將會透過「小綠今日去咗邊」活動,到各屋邨向居民積極推廣源頭減廢及正確乾淨回收的重要性,希望通過舉辦一系列的環保活動,提升公共屋邨居民的環保意識,鼓勵住戶減少廢物,珍惜資源。
   
  出席儀式的其他嘉賓包括商界環保協會營運總監梁志峰、香港地球之友董事黃文泰及長春社總監蘇國賢。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小綠減廢學院」是本年度香港房屋委員會夥拍商界環保協會、香港地球之友及長春社於全港公共屋邨推行「綠樂無窮在屋邨」社區環保教育計劃第十一期的主題。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前排左五)聯同吉祥物小綠(中)、商界環保協會營運總監梁志峰(前排左四)、香港地球之友董事黃文泰(前排左二)及長春社總監蘇國賢(前排右四),與屋邨居民代表一同參與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舉行的第十一期「綠樂無窮在屋邨」開展禮。
「小綠減廢學院」是本年度香港房屋委員會夥拍商界環保協會、香港地球之友及長春社於全港公共屋邨所推行「綠樂無窮在屋邨」社區環保教育計劃第十一期的主題。圖示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右一)聯同協辦的綠色團體代表主持第十一期「綠樂無窮在屋邨」開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