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匠者仁心—一座公共文化服務設施的追求與夢想」專題講座接受報名
********************************
  故宮博物院和香港歷史博物館合辦的「匠者仁心—一座公共文化服務設施的追求與夢想」專題講座將於下星期四(十二月七日)舉行,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博士將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故宮在提升策展水平和客戶服務等方面的經驗。
   
  故宮的建築、禮儀制度、園林、文物等呈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每年吸引數以百萬的觀眾參觀。今次講座將介紹故宮近年如何加強展覽內容和優化服務,以提升觀眾體驗,當中包括開放更多場館予觀眾參觀、加入多媒體展品和加強疏導人流的管理措施。
   
  講座當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是次活動以普通話進行,免費入場。有興趣的人士可在辦公時間致電二七二四 九○八二預留座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已預約人士如未能於講座開始前五分鐘到達演講廳,已預留名額將開放予即場輪候人士。
   
  香港科學館位於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有關講座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activities/public-programme-2017_12_07.html。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