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下周日屯門大會堂舉行「舞蹈日」
******************
  一年一度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舞蹈日」下星期日(十二月三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在屯門大會堂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
 
  一如以往,「舞蹈日2017」將展示本地舞蹈界的全方位力量。資深及新進舞蹈藝人將聯同多個舞團及傷健人士服務團體,於屯門大會堂及屯門文娛廣場演出一連串不同風格及多彩多姿的舞蹈。今年的「舞蹈日」將以「無疆界」為主題,展示舞者的冒險精神,不斷尋求突破,從而打破觀眾與舞者之間的界限。本地資深舞蹈家王廷琳將擔任活動顧問。
 
  「舞蹈日」充滿嘉年華色彩,節目包括舞蹈匯演、自由舞動一分鐘、環境舞蹈快閃、緣舞場、廣場舞蹈、階段式創作演出、工作坊、展覽,以及舞蹈自主地帶「舞得起!」,讓市民一起舞動,享受舞蹈的樂趣。
 
  參與舞蹈日的舞者及舞團包括李偉能、程偉彬、邱加希、藍嘉穎、徐奕婕、梁芷茵、林偉源、許俊傑、香港舞蹈聯會、香港舞蹈總會、舞蹈天使、動藝、妙思舞動、新約舞流、R&T(Rhythm & Tempo)、舞館、香港芭蕾舞學會、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屯門文藝協進會、回憶是美好的、不加鎖舞踊館、多空間、映‧舞團、舞動耆才和心飛舞團。
 
  康文署自二○○九年開始舉辦舞蹈日,藉此向市民推廣舞蹈藝術,同時為本地舞蹈藝人及中小型舞蹈團體提供一個表演平台。舞蹈日過去曾在荃灣、元朗、中西區、沙田及屯門舉行,均得到市民積極參與及支持,成功提升大眾尤其是青少年對不同類型舞蹈的興趣。
 
  有關「舞蹈日」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400.html。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