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更新版本推出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宣布,「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已經推出。新版本加入兩項新增的功能,包括「道路工程資訊」及「交通快拍」,並擴大「用戶設定」內的選項。

  用戶可透過「道路工程資訊」這項新功能,取得有關路政署預先計劃在時速限制七十公里或以上的道路進行維修保養工程的資料,包括位置、封閉的行車線、工程類型、施工日期及時段等,方便在出門前計劃行程。

  用戶亦可透過另一項新功能「交通快拍」,瀏覽全港主要道路的快拍影像,掌握最新交通情況。快拍影像由運輸署閉路電視系統提供,每隔大約兩分鐘更新一次。

  此外,更新版本在「用戶設定」中增加選項,包括可調節字體大小、選擇提示鈴聲,以及開啟或關閉震動提示。

  「交通快訊」的更新版本備有Android及iPhone版本供市民分別於Google Play及App Store免費下載。若對「交通快訊」有任何意見或查詢,請致電1823或以電郵提交運輸署(tdenq@td.gov.hk)。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