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孫中山紀念館同樂日周日舉行
*************
  孫中山紀念館將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二日)舉行同樂日,希望透過連串精彩活動,紀念孫中山誕辰之餘,加深市民對孫中山及孫中山紀念館的認識。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市民當天可參與多項活動,包括「速寫 x 孫中山」、「Cosplay民國人」和音樂表演。

  另外,當日會舉行以「遊走孫中山時期的中上環」為題的戶外參觀活動,亦有專人教導製作環保紙張的工作坊,參加者可自製手造紙。市民需預先報名參加該兩項活動,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超額,將以抽籤方式處理。

  市民亦可趁同樂日參觀該館的常設展覽和專題展覽「字裡行間——檔案中的孫中山」,透過展出的珍貴歷史文物、文獻檔案複製件和多元化視聽節目,認識孫中山的生平事蹟,以至香港在清末民初的維新與革命運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同樂日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孫中山紀念館籌劃,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舉行。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該館網頁hk.drsunyatsen.museum,或致電三五八○ 六七八○查詢。

  孫中山紀念館位於中環半山衛城道七號。
 
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