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屯門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四日)到訪屯門區,與中學生分享成功的經驗,並了解該區推動青少年發展的項目,以及與屯門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劉江華在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及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陪同下,首先出席「成功有約」屯門區青年自我挑戰及獎勵計劃下的「我與青年一席話」活動。

  「成功有約」計劃為屯門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和屯門民政事務處合辦,目標是協助青年人建立積極的人生態度,透過體驗、經驗分享和交流活動,擴闊青年人的視野。活動中,劉江華與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兼奧運金牌得主郭晶晶和國泰港龍航空行政總裁丘應樺對談,與約百位參與計劃的學員分享成功的經驗,鼓勵他們積極裝備自己,克服挑戰。

  其後,劉江華為「屯門區議會仁愛堂青年夢工場」(「青年夢工場」)主持開幕禮,並參觀「青年夢工場」的設施,包括訓練室、會見室、工作和休閒空間。

  劉江華致辭時表示,「推動屯門青少年發展」是屯門區其中一個社區重點項目,「青年夢工場」在項目計劃下設立,為區內的青少年提供聚腳點,讓他們參與各種工作坊、地區訪談、社創體驗日及技能訓練班等活動,協助推展社區創新計劃,合力建設更美好的社區。

  結束訪問前,劉江華與屯門區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議題交換意見。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今日(十一月四日)出席「成功有約」屯門區青年自我挑戰及獎勵計劃下的「我與青年一席話」活動,與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兼奧運金牌得主郭晶晶(右二)和國泰港龍航空行政總裁丘應樺(左一)對談,與約百位參與計劃的學員分享成功的經驗。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四日)到訪屯門區,並於「屯門區議會仁愛堂青年夢工場」開幕禮上致辭。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今日(十一月四日)參觀「屯門區議會仁愛堂青年夢工場」青少年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