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城規會修訂錦田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一月三日)宣布修訂錦田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改劃數塊土地,包括三塊位於東匯路站以南土地由「農業」或「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鄉郊用途」地帶改劃為「住宅(甲類)」地帶,並訂明建築物高度限制作中等密度住宅發展;兩塊位於東匯路以南的土地由「農業」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作小學及政府、機構或社區用途;以及把部分東匯路及錦河路由「農業」地帶改劃為顯示為「道路」的地方。城規會又修訂圖則的《註釋》及《說明書》以反映上述修訂,以及適當地更新各用途地帶的一般性資料。

  載有修訂項目的錦田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YL-KTS/14,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粉嶺、上水及元朗東規劃處;元朗民政事務處;錦田鄉事委員會,以及八鄉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市民可於二○一八年一月三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錦田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