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個康文署場地下周直播柏林愛樂樂團音樂會
********************
  世界頂級樂團柏林愛樂樂團下周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兩場樂迷期待已久的音樂會。為讓更多觀眾可欣賞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在轄下三個場地,包括香港文化中心戶外廣場、沙田公園結客場和元朗劇院演藝廳,現場轉播音樂會盛況。

  首場音樂會於十一月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在藝術總監暨總指揮西蒙.歷圖爵士帶領下,樂團將演奏理察.史特勞斯的《唐璜》及布拉姆斯的《E小調第四交響曲》;著名鋼琴家趙成珍亦會聯同樂團演奏拉威爾的《G大調鋼琴協奏曲》。

  另一場音樂會於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五時舉行,節目包括史達拉汶斯基的《彼得羅斯卡》(一九四七年修訂版本)與拉赫曼尼諾夫的《A小調第三交響曲》,以及由柏林愛樂樂團基金會「Première計劃」委約著名韓裔作曲家陳銀淑創作的《弦之舞》。

  現場轉播不設門票,免費入場,先到先得。欲觀賞元朗劇院轉播的市民請登入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362.html作網上登記。前來欣賞戶外轉播的市民請自備坐墊,使用輪椅之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登記留座。

  音樂會由康文署主辦,查詢音樂會及現場轉播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