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在冬季提供暖水游泳池設施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冬季期間在各區開放轄下共二十六個提供暖水游泳設施的游泳池,方便市民在冬季繼續勤做運動。該署呼籲市民在享受游泳樂趣之餘,要注意安全,顧己及人,保持公眾泳池清潔衞生。

  為進行定期和必須的保養維修工程,個別提供暖水游泳設施的公眾游泳池於冬季部分時段暫停開放,詳情如下:
 
游泳池 暫停開放日期
屏山天水圍游泳池 二○一七年九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三日
灣仔游泳池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一八年二月十一日
觀塘游泳池 二○一八年一月九日至二月二十八日
屯門游泳池 二○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三十一日
深水埗公園游泳池 二○一八年二月二十四日至四月十五日
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 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二日至四月二十三日

  另外,在十一月一日至三十日期間,沒有暖水游泳設施的九龍仔游泳池於上午六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開放。

  有關各泳池開放詳情及清洗行動的時間表,可瀏覽以下網址: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hk.html (香港島及九龍區游泳池)及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nt.html (新界區游泳池)。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