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非凡非洲」戶外嘉年華下周日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附圖)
****************************
  戶外嘉年華「非凡非洲」下星期日(十一月五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將有充滿非洲特色的表演、有關非洲文化的展示、相片展覽和工作坊等。各項活動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親身體驗及認識非洲大陸的文化藝術精粹。

  多個來自非洲不同國家的團體將送上精彩表演,包括烏干達Watoto兒童合唱團表演充滿動感的福音歌曲、安哥拉融合舞蹈團的諶芭舞及古渡魯舞、南非舞進中舞蹈團帶來高能量的非洲當代舞、南非音樂人Tshegofatso Mhlongo獻唱活力十足的非洲歌曲;還有埃塞俄比亞的繁盛馬戲團聯同肯尼亞貧民窟鼓樂團為市民送上活力澎湃兼高難度的雜技表演;來自南非的Dfeat亦會示範塗鴉藝術。

  本地方面,大會請來大、中、小學團體表演各具特色的非洲鼓樂和舞蹈,Gregmel & Africana Band將演唱富非洲節拍的原創流行音樂,還有Sebastião António和 Evelyn Waletzki聯同一眾舞者,表演源自安哥拉的快閃舞和社交舞「基桑巴舞」。

  除了豐富的表演節目外,當日亦會展示非洲的時裝和手飾、手工藝、書籍和旅遊資訊,並有相片展覽。此外,亦有非洲特色小食、咖啡、餐酒、啤酒和果汁免費試食試飲。市民更可以參加工作坊,嘗試雜耍、敲擊、非洲舞蹈和唱歌等活動。

  「非凡非洲」是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的特備戶外節目。如欲查詢節目詳情,可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theaticartsfestival/theaticartsfestival-2017.html,或致電2591 1340。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戶外嘉年華「非凡非洲」下星期日(十一月五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將有充滿非洲特色的表演、有關非洲文化的展示、相片展覽和工作坊等,各項活動均免費入場。
戶外嘉年華「非凡非洲」下星期日(十一月五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除了來自非洲不同國家的團體送上精彩表演,本地的大、中、小學團體亦會表演各具特色的非洲鼓樂和舞蹈。
戶外嘉年華「非凡非洲」下星期日(十一月五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本地組合Gregmel & Africana Band將演唱富非洲節拍的原創流行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