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食物環境衞生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到訪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與不同崗位的前線員工見面,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食環署署長劉利群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在提升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水平方面的工作。

  羅智光其後前往了解小販事務隊隊員日常執勤的安排和聽取小販管理主任職系同事講解管制街上擺賣活動和店鋪阻街,及阻遏亂拋垃圾等方面的職務。

  羅智光隨後到九龍值勤室與職員見面,了解二十四小時執勤的屍體處理隊的日常運作及前線人員的輪更工作情況。

  羅智光亦觀看食環署人員示範有關樓宇滲水調查的測試。食環署與屋宇署組成聯合辦事處,統一處理樓宇滲水投訴。在有需要時,辦事處人員會以「非破壞式」的方法在懷疑滲水單位進行測試,查找滲水源頭。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食環署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了解他們所關注的事宜。他讚賞同事工作表現專業,並勉勵他們繼續向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到訪食物環境衞生署,與署長劉利群(右)會面,了解部門在提升食物安全及公眾衞生水平方面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到訪食物環境衞生署,了解小販管理主任的職務。左一為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前右)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到訪食物環境衞生署,其間聽取屍體處理隊人員講解他們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到訪食物環境衞生署,其間聽取屍體處理隊人員講解他們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參觀食物環境衞生署,了解同事的滲水調查測試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到訪食物環境衞生署,與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了解他們關注的事宜。左一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