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前赴巴黎出席C40指導委員會會議及CityLab大會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十月二十一日淩晨離港前赴法國巴黎,出席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C40)指導委員會會議及CityLab 2017大會。

  黃錦星在十月二十二日(巴黎時間)展開行程,與其他城市的市長、學者及各界領袖一同參與CityLab 2017各項活動。CityLab大會自二○一三年起每年舉辦,為改善城市生活質素出謀獻策。黃錦星將在以能源為主題的分組討論環節發言,分享香港在推廣能源效益、節能及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經驗。

  十月二十三日(巴黎時間)上午,黃錦星會繼續出席CityLab 2017多個專題論壇。同日下午,他將出席C40指導委員會會議,與其他城市官員商討應對氣候變化的工作。

  黃錦星於十月二十四日(巴黎時間)結束外訪行程,並在十月二十五日返抵香港。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