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鄧耀鏗醫生獲委任為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行政總監。
   
  鄧耀鏗醫生是一名急症科專科醫生,原職為屯門醫院副醫院行政總監,並同時擔任屯門醫院、博愛醫院及天水圍醫院急症科部門主管。鄧耀鏗醫生擔任副醫院行政總監期間,一直輔助新界西聯網總監推行多項主要工作,包括制定聯網臨床服務計劃、領導屯門醫院手術室大樓的擴建工程,及開展天水圍醫院急症服務。鄧耀鏗醫生同時擔任新界西醫院聯網冬季高峰期工作小組主席,致力統籌不同部門的協作。他在二○一一至一五年擔任醫管局急症科統籌委員會主席,促進急症科專業意見的交流,提升急症專科服務的質素及標準。
   
  鄧醫生今年七月借調至醫管局總辦事處出任代理質素及安全總監,為期六個月,負責領導該部門推行不同工作項目及計劃。他將於二○一八年四月一日履新,出任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接替於同日出任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的高拔陞醫生。
   
  葛量洪醫院行政總監彭飛舟醫生今年十一月一日起兼任東華醫院行政總監,接替於同日退休的余詩思醫生。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鄧耀鏗醫生及彭飛舟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們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賢醫生同時感謝余詩思醫生的貢獻,特別是作為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及東華醫院行政總監所發揮的領導角色,並祝願余詩思醫生退休生活愉快。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宣布鄧耀鏗醫生獲委任為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行政總監,二○一八年四月一日履新。
醫院管理局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宣布,現任葛量洪醫院行政總監彭飛舟醫生今年十一月一日起兼任東華醫院行政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