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為本港繁榮穩定打下基礎(附圖)
*****************
  香港警察學院今日(九月二十三日)舉行結業會操,香港機場管理局主席蘇澤光在主持檢閱儀式時表示,優秀警隊和良好治安為本港的繁榮穩定、為香港延續成為環球航空樞紐及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打下基礎。

  蘇澤光說:「香港是外向型經濟體,大門常開,歡迎世界各地人士前來旅遊、經商,單是去年便有近三億人次進出香港。與此同時,香港亦是全球最安全的城市,這全賴有健全的法制,和專業、高效及現代化的警隊。」

  他指出,隨着航空業日益蓬勃,香港國際機場正進行擴建,機場去年國際旅客量已突破七千萬,為世界第三大。近年恐怖主義在世界各地有蔓延跡象,故此機場保安工作須要更嚴密。

  他說︰「我知道警隊今年在反恐特勤隊及機場特警以外特別成立重大事故科,加強訓練、組織、策略及警員在應變水平的考核,這必定使警隊的反恐工作,更加完善。」

  蘇澤光提到在這個智能科技世代,世界瞬息萬變,網上的犯罪手法層出不窮。他勉勵學員要自強不息,與時並進;同時亦要繼續秉持公正無私的心,剛正不阿,即使外在環境如何嚴峻,面對各種誘惑和挑戰,依然要以堅定意志,恪守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原則,維持香港的核心價值和繁榮穩定。

  今日共有三十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三十八名學警結業。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機場管理局主席蘇澤光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香港機場管理局主席蘇澤光檢閱三十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三十八名學警。
結業會操後,香港機場管理局主席蘇澤光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香港機場管理局主席蘇澤光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恭賀結業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