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深水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九月二十二日)晚上在深水埗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兩名分別四十九歲及七十二歲男子及一名六十歲女子死亡。
   
  晚上約六時三十七分,一名五十五歲男子駕駛的士及一名四十四歲男子駕駛巴士順序沿長沙灣道往旺角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欽州街,的士因應交通情況停下,巴士據報懷疑收掣不及先撞向的士,再撞向行人路。
   
  意外中,一名六十歲女子在巴士上層被救出,現場證實死亡。另外兩名分別四十九歲及七十二歲男子被困車底,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及明愛醫院後證實死亡。
   
  另外,十七名男子及十二名女子,年齡介乎九至七十二歲,在意外中受傷,分別被送往廣華醫院、伊利沙伯醫院、瑪嘉烈醫院及明愛醫院治理。
   
  該名巴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九○○○或三六六一 九○二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