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南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九月十九日)到訪南區,與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地區事務,並參觀區內的職業訓練設施和為弱能人士提供餐飲訓練的社會企業。

  羅智光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和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陪同下,首先與該區區議員會面,就南區發展和社區關注事項交換意見。

  羅智光隨後前往位於職業訓練局薄扶林大樓的酒店及旅遊學院和中華廚藝學院,參觀訓練設施,包括示範廚房及T酒店等,並和學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他欣悉學院向青年人提供多元化的專業課程,讓他們能夠按個人興趣及能力規劃出路。他寄語學員要繼續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羅智光接着前往由東華三院轄下的社會企業「自在軒」在香港仔市政大廈經營的餐廳參觀。餐廳向弱能人士提供多元化的餐飲訓練及就業機會,讓他們能夠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自力更生。

  羅智光體驗了這些弱能僱員提供的餐飲服務後表示,從他們的服務水準可以看到員工得到了很好的培訓機會,亦從工作上提升了自信。他感謝非政府機構多年來用心營辦「創業展才能」社企,幫助弱能人士融入社會。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九月十九日)到訪南區。圖示羅智光(右二)與南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發展和社區關注事宜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四)今日(九月十九日)參觀在南區的職業訓練局酒店及旅遊學院,了解學院的訓練設施及學員的學習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九月十九日)參觀在南區的職業訓練局中華廚藝學院,並與學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九月十九日)參觀社會企業「自在軒」在南區香港仔市政大廈經營的餐廰,體驗弱能僱員提供的餐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