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與地區人士會面,了解該區居民的生活及治安情況,並探訪了區內一所青少年外展社會服務中心。

  李家超在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首先出席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會議。李家超在會上與各委員討論了區內治安情況及地區的抗毒工作,並聽取委員就改善區內治安提出的寶貴意見。

  李家超其後探訪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九龍城區青少年外展社會服務中心。他首先聽取負責人簡介中心的服務及設施,隨後與接受服務的青少年交談,並勉勵他們要抗拒誘惑及建立健康人生。該中心在區內提供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及深宵青少年服務,從社區及學校識別有濫藥危機、已染上濫藥習慣或援交的青少年,透過各項服務及教育計劃,協助他們遠離精神科藥物及擺脫援交,開展正常生活。

  行程結束前,李家超到訪九龍城區議會,與當區區議員討論了多項民生議題,了解地區情況及未來的發展。
 
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出席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與委員會主席蕭楚基(右三)及各委員討論區內治安情況及抗毒工作。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後排中)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時探訪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九龍城區青少年外展社會服務中心,聽取負責人簡介中心的服務及設施。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時探訪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九龍城區青少年外展社會服務中心,了解中心提供的服務。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在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陪同下(左),與九龍城區議員討論多項民生議題,了解地區情況及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