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星期日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九月三日(星期日)實施特別交通安排,配合在多區舉行的三項公眾活動。

大埔
--

甲﹒封路

  介乎創新路與科興街的科研路將於凌晨四時至中午十二時封閉。

  介乎科城路與科學園路的創新路南行線將於上午六時至十一時封閉。

乙﹒交通改道

  封路期間,以下道路將實施改道:

- 沿創新路南行前往科學園路的車輛,須改經科城路東行、科進路北行、創新路北行、迴旋處、支路、吐露港公路南行、支路、迴旋處及科學園路北行;及
- 沿科學園路北行前往科研路的車輛,須改經迴旋處及科技大道西北行。

中區
--

  位於香港大會堂外的龍和道西行線上落客區將暫停使用至九月三日中午十二時。

  下列特別交通安排將於上午五時三十分至十一時實施:

甲﹒封路

-  愛丁堡廣場北面路段;及
-  愛丁堡廣場東面路段的西面路旁行車線。

乙﹒交通改道

  沿愛丁堡廣場東面路段北行的車輛將不准左轉入愛丁堡廣場北面路段西行。

荃灣
--

甲﹒封路

  介乎老圍牌樓和圓玄學院的老圍路將於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封閉,專利巴士、的士、專線小巴及持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乙﹒停車位暫停使用

  封路期間,位於老圍路近二陂圳路、老圍舊巴士總站附近及圓玄學院外的所有收費錶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