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與多個內地機構官員會面(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北京與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官員會面,進一步加強彼此聯繫。

  陳肇始教授首先與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會面。她在會面中向李斌介紹本港在加強監測抗菌素耐藥性、傳染病防控和控煙等方面的工作。

  在與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局長畢井泉的會面中,陳肇始教授表示香港與總局多年來保持着良好和緊密的合作關係,並感謝總局支持特區政府中藥檢測中心的發展,協助特區政府建立中藥標本館。

  此外,陳肇始教授亦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于文明會面。雙方同意加強中藥材及中成藥標準化技術領域交流,以及相關質量檢測的研究項目。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以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等亦一同拜訪上述內地機構。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左四)、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左五)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二)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北京與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右三)和副主任崔麗(右二)會面,就雙方共同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在北京拜會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三)、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右四)、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右五)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右二)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下午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于文明(左一)會面,增進彼此合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北京到訪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圖示陳肇始教授(右三)、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右一)、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右二)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二)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于文明(左三)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朱海東(左一)合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四)、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左三)、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左五)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二)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下午與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局長畢井泉(右三)會面,進一步加強彼此聯繫。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到訪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並與局長畢井泉(右)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