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爵士‧樂」系列呈獻精彩爵士樂表演及講座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十月至明年一月呈獻「爵士‧樂」系列,當中包括爵士樂表演及講座系列。

  其中亮點節目為「安東尼奧‧山查斯及遷移樂團」音樂會。安東尼奧.山查斯四度獲得格林美獎。由山查斯牽頭組成的五人樂團遷移樂團可謂臥虎藏龍,薩克管手謝默斯.布萊克、鋼琴手約翰.艾斯克里特、低音大提琴手麥.布魯爾和主音坦娜.亞歷克莎均是紐約首屈一指的爵士音樂家。節目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 (星期五)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票價為一百八十元至四百八十元。

  明年初則有「張駿豪及卓可榮《載行》」音樂會。張駿豪是國際爵士樂壇的新生代代表人物。音樂會中,張氏將聯同新加坡作曲家及鍵盤手卓可榮演繹二人創作的全新委約作品《載行》。節目將於明年一月五日及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舉行,票價為一百五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除了表演節目外,還有「爵士樂充內行」示範講座系列,由爵士結他演奏者梁震宇主講,香港爵士低音大提琴手林澤龍作示範,將於十月十一日至十一月一日逢星期三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票價為每講五十元。

  上述活動門票即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358.html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