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雅加達經貿辦在文萊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雅加達經貿辦)今晚(八月二十八日)在文萊斯里巴卡旺市舉行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

  雅加達經貿辦處長杜彭慧儀致歡迎辭,回顧過去二十年香港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提到香港與文萊的關係,表示兩地既是朋友,也是合作夥伴,會繼續一起為地區創造機遇,攜手進步。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何兆康在酒會介紹香港的營商優勢,推廣「一帶一路」政策下的各種機遇,並鼓勵香港與文萊更緊密的投資往來。

  中國駐文萊大使楊健及逾百名各界人士亦出席酒會,一同分享香港回歸祖國的喜悅。

  是次酒會是雅加達經貿辦在東盟國家舉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中一項活動。

有關雅加達經貿辦

  雅加達經貿辦就香港與東盟的事宜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尤其在處理香港與四個東盟國家(印尼、馬來西亞、文萊和菲律賓)的事宜。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雅加達經貿辦)今晚(八月二十八日)於文萊斯里巴卡旺市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酒會。圖示雅加達經貿辦處長杜彭慧儀致歡迎辭。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雅加達經貿辦)今晚(八月二十八曰)於文萊斯里巴卡旺市舉行酒會,嘉賓在台上進行祝酒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嘉賓包括(左起)中國駐文萊大使楊健、雅加達經貿辦處長杜彭慧儀及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何兆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