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陳淑瑜將於九月一日接替離職的錢湘芷出任財務總監。陳淑瑜於一九九四年加入醫管局總辦事處為財務經理,憑其工作表現逐步晉升至現職為總行政經理(庫務及保險)。陳淑瑜在過去23年曾經參與財務部大部分主要職務,並且領導工作小組成功推行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建立庫務運作和投資管理的管治架構。她亦曾肩負財務總管的職能,為醫管局、附屬和關聯機構、以及指定基金提供全面的財務服務。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陳淑瑜獲委任新職,並祝願她在新崗位事事順利。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賢醫生亦對離任的錢湘芷女士過去多年在財務部的貢獻表示謝意。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陳淑瑜九月一日起出任財務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