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巿民參與公眾交流會討論青年發展政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繼七月於香港島舉行首場公眾交流會後,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將於九月和十月分別在九龍、新界東和新界西舉行三場公眾交流會,收集巿民對香港青年發展政策未來路向的意見。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將會出席交流會,與參加者交流意見。
 
  第二場公眾交流會將於九月六日(星期三)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在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由今日(八月七日)起,巿民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ngagement.html)報名,亦可致電3509 7035或電郵至 youth_engagement@hab.gov.hk 查詢。
 
  第二場公眾交流會的截止報名日期為八月二十八日(星期一)下午五時,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則以抽籤決定。交流會不設現場報名。
 
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