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取懷疑不安全美顏霜
**************
  香港海關今日(八月三日)在荃灣一間零售店鋪檢取五十六瓶懷疑不安全美顏霜。

  海關接獲相關部門轉介,指市面上有懷疑含有過量水銀成分的美顏霜出售。

  海關人員今日採取行動,在荃灣一間零售店鋪檢取共二十八包(每包兩瓶)懷疑不安全美顏霜。

  ​海關將對相關的美顏霜作出測試。

  根據《消費品安全條例》(《條例》),任何人如進口、製造或供應未能符合一般安全規定的消費品,即屬違法。違例者首次定罪最高可被罰款十萬元及監禁一年,而其後各次定罪最高可被罰款50萬元及監禁兩年。

  海關會繼續進行巡查行動,以保障消費者安全。

  海關呼籲商戶要遵從《條例》的規定,而市民亦不應購買或使用成分或來源不明的美顏霜。

  市民如有懷疑不安全美顏霜的資料,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或致函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14樓香港海關消費者保障科。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8分
即日新聞  

相關連結